过去5个赛季法甲盘路走势 大巴黎数据难看

2023-08-07 17:16:4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2024赛季法甲本周末揭幕,法甲转会市场要到9月1日才关闭,重磅转会可能还在最后。不过,目前转会市场看,能够成交的重磅转会已经不多了。截止目前,法甲排名前15的交易,其中7笔来比大巴黎。

  在梅西离队,姆巴佩不续约的情况下,大巴黎6000万欧引入里斯本的努曼埃尔-乌加特;4500万欧+浮动引入拜仁的库卡斯;4500万欧引入拜仁的费尔南德斯;2200万欧从马洛卡引入李仁刚;1000年薪引入皇马的阿森西奥;600万欧引入埃因霍温的哈维-西蒙斯,不愧为法甲最豪横的球队。

  过去三个赛季,巴黎虽然联赛表现不俗,但是盘路表现并不好,上赛季只有36.8%的胜率;而上上赛季更是只有31.6%。法甲盘路排名前三的反而是一些中游球队,比如洛里昂,克莱蒙特,布雷斯特等。布雷特斯最近5个赛季,两次排名盘路榜前三,2019-2020那个未能完成的赛季,更是达到64.3%的胜率遥遥领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