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格兰女足90分钟0:0尼日利亚 点球淘汰对手

2023-08-07 18:32:1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刚刚结束的女足世界杯1/8决赛,英格兰女足对阵尼日利亚女足,90分钟两队0:0握手言和,120分钟仍然0:0,最终英格兰女足依靠点球淘汰对手。

  上半场来看,尼日利亚面对英格兰不仅不被动,还创造出多次机会,敢于做一定的高位压迫,而且爆发力和身体对抗完全不吃亏,还有优势!个人技术方面也完全不落下风,甚至局部可能比英格兰还强!

  不过尼日利亚得势不得分,87分钟,英格兰的詹姆斯吃到红牌,但是尼日利亚还是没能把握机会,30分钟加时赛也0:0战平。

  最终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英格兰女足显然教法更好,球队4:2点球赢下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