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新赛季夺冠数据球队身价:巴黎一家独大却有隐忧

2023-08-07 11:30:0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新赛季法甲本周末开赛,本赛季巴黎仍然一家独大,球队夺冠数据1.28、远远领先排名第二的马赛,马赛夺冠数据13,朗斯21,摩纳哥21,里尔21,里昂26,雷恩34,尼斯51,其余球队均超过200。

  本赛季,球队身价看,巴黎10.1亿欧遥遥领先,排名第二的雷恩只有3.21亿欧,只有巴黎的1/3多点。马赛身价3.11亿欧,摩纳哥2.87亿欧,里昂2.33亿欧。

  朗斯身价只有1.57亿欧,排名联赛第8名,但是球队夺冠数据高居第三。身价最低的梅斯只有3440万欧,只有第二名雷恩的1/10多点。

  本赛季法甲从20支球队减少到18支,减少两支球队,比赛数量少了74场,每支球队减少4场比赛,对于参加欧战的球队是好事。

  法甲巴黎虽然仍然一家独大,身价10.1亿欧,但是球队也存在隐忧。最让球队烦心的就是姆巴佩的合同,姆巴佩合同明年到期,球员不与球队续约,也拒绝其他球队报价,非要等到合同到期自由身离队,拿到新球员天价签字费。

  目前,巴黎绝对让姆巴佩坐冷板凳,1.8亿欧身价的球员如果踢不了比赛,对于巴黎的影响恐怕不只是身价减少1.8亿欧那么简单。另外,身价6000万欧的内马尔也频频传言转会,这样,巴黎的身价实际剩下7.5亿欧左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