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6队已晋级8强 最后两场今天上演

2023-08-08 10:03: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1/8决赛已经结束6场比赛,6支球队晋级8强,分别是西班牙女足,日本女足,荷兰女足,瑞典女足,英格兰女足和澳大利亚女足,晋级球队中,除了日本女足与澳大利亚女足,都是欧洲球队,非洲两支晋级16强的球队都已经出局,还剩下摩洛哥女足独苗,摩洛哥男足去年世界杯打进4强,女足能否再次制造奇迹?

  今天两场比赛,一场哥伦比亚女足对阵牙买加女足,本场比赛双方分别是南北美洲独苗,到底是南美球队更胜一筹,还是北美球队挽回颜面?

  此前,北美最强的美国队被瑞典女足淘汰,剩下牙买加女足一直球队。本场比赛从世界排名看,哥伦比亚女足世界排名第25名,牙买加女足世界排名第43名,差距还是比较大的。不过从小组表现看,哥伦比亚女足虽然战胜德国女足与韩国女足,但是小组最后一轮输给摩洛哥女足,本届德国女足表现低迷,运气也不好,是出局的主要原因。

  牙买加女足3场小组赛都没有丢球,面对强大的法国女足与南美最强的巴西女足都能保持零失球。而本场比赛对手哥伦比亚女足初步开出-0.5高数值,球队面对擅长防守的牙买加女足,取胜恐并没有那么容易。

  另外一场,法国女足对阵摩洛哥女足,法国女足是本届夺冠热门,球队夺冠数据排名第五,目前美国女足与德国女足已经出局,法国女足成为夺冠第三热门。摩洛哥女足则是一匹黑马,球队赛前夺冠数据1001,排名倒数第四,没想到能够杀进淘汰赛。本场比赛法国女足直接开出-2低数值,估计也悬念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