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6场对阵出炉 小组最后两场今天上演

2023-08-03 09:53: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小组赛就剩下最后两场,韩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摩洛哥女足对阵哥伦比亚女足。本组目前哥伦比亚女足排名小组第一,德国女足排名第二,而本组第一出线将对阵牙买加女足,第二名对阵法国女足,德国女足或无心争取小组第一。

  目前世界杯女足1/8决赛已经出来6场对阵,分别是瑞士女足对阵西班牙女足;日本女足对阵挪威女足;荷兰女足对阵南非女足;瑞典女足对阵美国女足;英格兰VS尼日利亚女足;澳大利亚女足对阵丹麦女足。

  小组最后一轮韩国女足对阵德国女足,德国女足上届世界杯打进8强,作为女足传统强队,德国女足最近几年成绩不好,球队本届女足世界杯分组不错,不过目前球队排名小组第二,落后哥伦比亚3分,小组第二出线要面对强大的法国女足,德国出线后形势也并不好。

  而且2018年世界杯,韩国男足在最后一轮出线无望的情况下战胜德国队,两队双双出局,这一幕在女足身上会不会重演,我们拭目以待。

  哥伦比亚女足对阵摩洛哥女足就简单点,哥伦比亚女足只要领先摩洛哥女足8个净胜球,即使输球也能确保出线,但是输球可能丢掉小组第一,球队战平就能确保第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