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世界杯晋级猜想:英格兰足球崛起 美国3连冠有难度

2023-07-20 08:0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女足世界杯今天揭幕,我们给大家带来女足世界杯晋级之路的演示,供大家参考。

  女足的实力其实相差还是比较大的,除了老牌劲旅美国,连续两届获得世界杯冠军。最近几年,欧洲女足水平明显提高。英格兰女足联赛表现不错,曼城女足,切尔西女足在欧冠赛场都有不错表现。

  另外,西班牙的巴萨女足,法国的里昂女足,德国的沃尔夫斯堡女足和拜仁女足,都是女足俱乐部成绩不俗的球队,出来的球员水平也普遍比较高。

  加上本届女足世界杯,小组赛球队从24支扩军到32支球队,小组赛爆冷可能更小了。其实,之前的女足世界杯,小组爆冷的场次就非常少,最近几年的女足世界杯,只有喀麦隆女足和韩国女足具备爆冷气质,不过本届女足世界杯,喀麦隆女足并没有晋级到32强,韩国女足与德国女足,哥伦比亚女足,摩洛哥女足同组,具有出线潜质。

  而中国女足,虽然与丹麦女足世界排名接近,同组的英格兰女足是夺冠热门,首战对阵丹麦女足就是生死战,输了基本就出不了线。实际上,随着这几年欧洲开始重视女足比赛,欧洲球队崛起速度很快,中国女足实际实力与丹麦女足还是有较大差距,丹麦女足首战中国女足开到-1.25走-1,也显示出实力差距。

  另外一个因素,女足世界杯爆冷少,与奖金不错也有关系。女足球员与男足动辄年薪上千万,几百万欧不同,女足球员收入有限,仅仅比普通其他工作好点,还是个吃青春饭的行业。

  美国女足的平均工资是5.3万美元,这不是月薪,是年薪。这个工资水平与美国社会平均工资基本持平略微高一点。英格兰女足平均工资是年收入4.7万英镑,这个基本比社会平均工资年多1.5万英镑。西班牙女足俱乐部球员工资最低,最低工资到了年1.6-3万欧。

  女足球员收入最高的是切尔西球员萨姆-科尔,年薪也就41.7万英镑,而男足C罗2023年年薪是2亿欧,总收入接近10亿欧。

  相比女足球员的低工资,女足世界杯奖金还是很丰厚的,小组赛球员每人3万美元,打进16强,每个球员奖金提升至6万美元,8强是9万美元,第四名为16.5万美元,季军为18万美元,亚军为19.5万美元,冠军则是27万美元。

  如果世界杯夺冠,奖金相当于大多数女足球员1-4年年薪,因此,球员积极性还是很高的。从这两个角度看,女足世界杯爆冷可能较小。

  因此我们给出晋级之路,小组基本无冷门,东道主新西兰女足高看一线。

  冠军方面,美国女足已经连续两届夺冠,3连冠可能较小,英格兰女足连续两届打进4强,看好到了收获的季节,

  A组看好挪威女组和新西兰女足晋级

  B组看好澳大利亚女足与加拿大女足晋级

  C组西班牙女足与日本女足晋级

  D组英格兰女足与丹麦女足晋级

  E组荷兰女足与美国女足晋级

  F组法国女足与巴西女足晋级

  G组意大利女足与瑞典女足晋级

  H组德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晋级。

  之后1/8决赛,看好挪威女足胜日本女足晋级;西班牙女足淘汰新西兰女足;荷兰女足战胜意大利女足;美国女足淘汰瑞典女足。

  下半区澳大利亚女足携主场优势淘汰丹麦女足;英格兰女足战胜加拿大女足;法国女足淘汰荷兰女足;德国女足战胜巴西女足。

  1/4决赛,西班牙女足淘汰挪威女足;美国女足再次淘汰荷兰女足;英格兰女足战胜澳大利亚女足晋级4强,德国女足击败法国女足。

  半决赛,美国女足淘汰西班牙女足与英格兰女足会师决赛。

  西班牙女足与德国女足争夺季军。

  最终冠军英格兰,季军德国女足。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