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特高层不满球队引援 担心与拜仁实力差距拉大

2023-07-17 14:15:1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7月17日《图片报》消息,拜仁在转会市场的不断引援,令多特球迷对本队的转会表现感到不满,多特高层也担忧实力差距拉大。

  该媒体透露,多特球迷当前正在质疑俱乐部今夏的转会操作:为什么要为22岁的狼堡中场F-恩梅查花费3000万欧元,为什么阿贾克斯的阿尔瓦雷斯仍未来投?

  据悉,多特内部对于转会政策存在分歧。总监凯尔力主引进阿贾克斯后腰阿尔瓦雷斯,后者也为此拒绝了英超球队更好的报价,并且已经在多特蒙德找好了房子。但主帅泰尔齐奇希望引进一名中场,但否决了这笔转会,这也令阿尔瓦雷斯感到沮丧无比。

  与之相比,拜仁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存在感极强:免签莱默尔和格雷罗,即将官宣金玟哉、和沃克达成协议,并且正在积极求购凯恩。拜仁的连番引进强援,令多特高层感到担忧,他们都认为2023年本是未来几年夺得德甲冠军的最佳机会。

  多特目前没有人愿意谈论本赛季的竞技目标。拜仁已经全副武装,勒沃库森也通过连番引援提升了实力,而莱比锡也在出售多人后补充新鲜血液。而多特今夏仅签下了本塞拜尼和F-恩梅查,暂无新的动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