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提点:美职周六过后休战1个月 瑞典超主场能否反弹

2023-07-14 15:03: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周六JC比赛以日职,日乙,瑞典超,美职联,巴西杯为主,其中日职,日乙、巴西杯各一场,瑞典超有3场比赛,美职联一轮14场全开。

  美职狂开14场 比赛之后休息一个多月

  7月16日早上的美职联结束后,美职联将进入一个多月的夏季休赛期,所幸的是,本轮美职联14场比赛竞彩全开,给大家送上一份大礼。

图片来自美职联球队官网

  美职联整体主胜偏多,本赛季已经结束320场比赛,打出156场主胜,92场平局,72场客胜,主胜概率接近5成。然而,最近两轮主胜偏少,第23轮14场比赛打出5场主胜,5个平局,4个客胜。而第22轮也只打进5个主胜,不过有1场比赛延期。

  毕竟,美职联比赛还是比较密集的,从2月末到现在,4个多月,已经踢了320场比赛,7月2日到7月9日,8天就踢了三轮,球员比较疲惫,或许也是主场成绩下降的一个愿意。毕竟,现在这个时候,NBA和棒球明星们基本都在度假。

  本轮美职联,东都第一,也是联盟第一的辛辛那提主场对阵东部第三的纳什维尔。辛辛那提主场非常强悍,球队11个主场取得10胜1平的成绩,主场打进21球,仅仅丢7球,主场拿到31分。球队目前已经领先第二名8分,优势较大。近期球队联赛1胜2平1负,上轮客场2:1纽约红牛,结束1负2平的低迷,球队之前联赛豪取7胜1平。

  纳什维尔虽然排名东部第三,联盟第四,但是客场3胜3平5负表现平平,球队客场拿到12分排名第10名,近期纳什维尔联赛1胜4负表现低迷,球队客场遭遇3连败,且连续三个客场没有进球。本场比赛刚刚结束主场10连胜的辛辛那提,对阵客场3连败的纳什维尔,开出-0.5中高数值,主队似乎有冷相,需要大家留意。

  瑞典超主场能否反弹


图片来自瑞典超球队官网

  上轮瑞典超8场比赛全部客胜,且打出7场1:2的比分,非常罕见。本轮大家关注的是主场球队能否反弹。从对阵看,卫冕冠军赫根,本赛季目前榜首球队埃尔夫斯堡都是主场作战,本轮主场球队起码不太可能被剃个光头。

  周六瑞典超代格福什对阵天狼星,两队积分相同,都是14分,代格福什主场3胜2平3负表现尚可,而天狼星客场只有1胜4平2负。近期天狼星遭遇连败,结束之前3连胜,不过两个对手马尔默和哈马尔比实力较强。代格福什上轮客场2:1布鲁马,结束联赛3连败,5轮不胜的低迷,球队近期主场3轮不胜。本场比赛开出-0客队低数值,加上两队交锋,代格福什2胜4平8负处于劣势,天狼星反而稍显舒服,毕竟上轮全客胜,本轮大家心理有阴影,客队反而偏热。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