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门将门迪加盟沙特联吉达国民 转会费1600万镑

2023-06-29 07:43:27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沙特联俱乐部吉达国民官方宣布,从切尔西签下31岁门将爱德华-门迪,双方签约到2026年。

  据罗马诺此前报道,门迪转会费1600万至1700万镑,年薪为1200万美元(900万镑)+300万美元(225万英镑)奖金。

  吉达国民上赛季获得沙特次级联赛第一名,升级至沙特顶级联赛,该俱乐部阵中还有前中超外援马尔康。

  门迪现年31岁,这位塞内加尔门将目前身价1200万欧元。他在2020年夏天从雷恩转会加盟切尔西,出场105次,零封49次,丢86球,赢得欧冠冠军、世俱杯冠军和欧超杯冠军,当选2021年度FIFA最佳门将。

  此前库利巴利和坎特已官宣加盟沙特联,门迪是又一名从蓝军加盟沙特联的球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