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签下曼城队长京多安

2023-06-27 09:36:0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6日下午,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方宣布,签下曼城队长京多安。德国人与曼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他以自由身加盟巴萨。据报道,32岁的京多安和巴萨签下2+1的合同,他的年薪约为900万欧元。

  出生于1990年的京多安今年32岁,他出自波鸿青训,随后效力过纽伦堡和多特蒙德。在多特蒙德,京多安获得了一次德甲联赛冠军、一次德国杯冠军和两次德国超级杯冠军,还随队打进过欧冠决赛。

  2016年夏天,京多安以27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曼城。来到蓝月亮后,京多安在304场比赛里打进60球助攻40次,帮助曼城夺得了5次英超冠军、4次联赛杯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和1次欧冠冠军。

  在过去的两个赛季,京多安多次在争冠关键时刻进球救主,包括上赛季英超最后一轮替补出场后梅开二度,以及本赛季足总杯决赛梅开二度。32岁的京多安已经成长为曼城队长,本赛季他以队长身份带队夺得三冠王。

  京多安和曼城的合同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双方没有选择续约,德国人以自由身加盟了巴塞罗那。据报道,巴萨和京多安签约两年,并附有一年优先续约的选项。京多安在巴萨的年薪为900万欧元,违约金达到4亿欧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