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开始回血!6人转出或收回1.7亿欧

2023-06-26 11:20:4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切尔西在疯狂引援后,近期开始回血,还好沙特足球正好在扩张,给了切尔西变现的条件。近期,切尔西确定和接近确定6名转会球员,合计能给俱乐部带来约1.7亿欧收入。

  1、罗马诺表示科瓦西奇加盟曼城,双方已达成协议!here we go!俱乐部之间同意转会费为3000万英镑,是由2500万镑基础转会费+500万镑奖金组成。两周前球员已经与曼城达成了个人条款,科瓦西奇只想加盟曼城。未来几天接受体检。

  2、罗马诺:哈弗茨将是阿森纳在夏窗的第一个签约,转会费总价为6750万镑。固定部分阿森纳将报价提高到了6200万镑左右,剩下部分则是以附加条款的形式支付给切尔西,哈弗茨本周末接受阿森纳体检!

  3、6月21日官方消息,法国中场恩戈洛-坎特加盟沙特联赛冠军吉达联合,身披7号,他将和本泽马成队友。坎特与切尔西的合同在本月底到期,他将自由身完成转会。

  4、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沙特球队利雅得新月官方宣布,签下切尔西的塞内加尔国脚中卫库里巴利,双方签约三年,合同期到2026年,后者选择了3号球衣。来自记者罗马诺的消息,库里巴利的转会费为2300万欧元。根据媒体此前的报道,库里巴利在利雅得新月将拿到3000万欧元的年薪。

  5、罗马诺:我被告知齐耶赫到利雅得胜利的转会接近完成,他的年薪为1500万欧元+奖金,球员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接受体检,我的同事Ben Jacobs告诉我,齐耶赫的转会费为1000万欧元。

  6、罗马诺:切尔西门将门迪将加盟吉达国民,双方签约三年,他和库利巴利两人一共能为蓝军带来4000万欧元转会费。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