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青赛4队晋级8强 C、D组末轮会有啥剧本

2023-06-28 10:54:2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欧青赛小组赛A组与B组比赛结束,A组末轮葡萄牙U21从倒数第一成功逆袭出线,荷兰U21末轮比赛场面占据绝对于是,数次浪费机会,最终惨遭淘汰。B组两场默契平局,排名没有任何改变。

  目前,A组东道主格鲁吉亚U21,葡萄牙U21与B组西班牙U21,乌克兰U21晋级8强。C组和D组末轮比赛周四凌晨进行,还会有什么剧本吗?

  C组英格兰U21已经提前出线,这给了德国U21想象空间。德国U21首战1:1战平实力弱小的以色列U21,之后1:2输给捷克U21,球队两场拿到1分,排名小组第三名。捷克U21输给英格兰U21后,2:1击败德国U21拿到3分,球队最后一轮面对实力最弱的以色列U21,只要取胜就能确保晋级。

  不过一旦捷克U21未能取胜,德国U21只要取胜就能逆袭排名小组第二。而英格兰U21目前积6分,手握4个净胜球,比捷克U21多5个净胜球,只要球队小负,捷克U21不能4球大胜,球队就确保小组第一了。

  因此,末轮英格兰U21是有输球空间的,而捷克U21能不能争气,顺利拿下比赛,就要看自己的本事了。

  D组法国U21两战全胜拿到6分,不过球队并没有确保出线,最后一轮面对瑞士U21需要最少战平,如果输球,球队净胜球最多剩下1球,瑞士U21和意大利U21只要赢球,进球数都超过法国U21,因此,法国U21需要至少战平。意大利U21面对两站皆北的挪威U21,取胜就晋级,本组应该是最没有剧本可写的小组。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