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克尔梅告别赛梅西进球 博卡青年5-3阿根廷传奇

2023-06-26 10:30:2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梅西来到糖果盒球场,参加国家队队友里克尔梅的告别赛。比赛中,梅西打进一球,主角里克尔梅则是一球两助攻。最终,里克尔梅所在的博卡青年传奇队以5-3战胜了梅西领衔的阿根廷传奇队。

  昨天上午,梅西在家乡罗萨里奥参加了前队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的告别赛。那场比赛,梅西在上半场就上演了帽子戏法。比赛之后,梅西又马不停蹄赶往布宜诺斯艾利斯,去糖果盒球场参加另一位前队友里克尔梅的告别赛。

  45岁的里克尔梅职业生涯也曾效力过巴塞罗那,他在比利亚雷亚尔达到生涯巅峰。在阿根廷,里克尔梅多次效力过博卡青年。虽然在2015年就已经退役,但里克尔梅的告别赛一直等到今天。

  里克尔梅和梅西是同一天生日,两人一起参加过多届大赛,包括2006年世界杯和2008年奥运会。本场比赛,里克尔梅代表博卡传奇队出场,重披10号,梅西则代表阿根廷传奇队,他的队友包括参加了昨天比赛的迪马利亚、帕雷德斯、艾马尔、萨维奥拉、拉维奇、索林、科洛奇尼、坎比亚索和冠军教练斯卡洛尼。

  第18分钟,基利·冈萨雷斯在点球点附近推射破门,帮助阿根廷队取得领先。第27分钟,里克尔梅带球突入禁区,晃开后卫和门将来到底线前,他将球停住回传,德尔加多第一脚射门被扑出,随后的补射将球打进。

  第33分钟,德尔加多在禁区内劲射梅开二度,博卡2-1反超了比分。第40分钟,本场的主角里克尔梅在前场送出手术刀般的直塞,助攻队友再入一球,博卡3-1领先。

  下半场第3分钟,助攻两球的里克尔梅自己取得了进球,他在禁区前接到队友的直塞,晃动两步闪出角度,一脚爆射洞穿对手球门,博卡4-1领先。

  下半场第12分钟,梅西带球来到禁区前策动攻势,他将球传给队友后直插禁区,接到直塞后过掉门将后推空门得手,比分变成2-4。梅西进球之后,博卡球迷庆祝梅西的进球,并做出膜拜梅西的手势。

  随着两位主角都取得了进球,比赛已经变得圆满,下半场第18分钟,梅西被换下,萨维奥拉出场。之后,两队又各入一球,比分定格为5-3,里克尔梅在告别赛中带队获胜。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