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梦幻开局 客场3:2荷兰获欧国联季军

2023-06-19 10:18:5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8日21:00,欧国联季军之战在荷兰和意大利之间展开。最终,意大利队3:2战胜荷兰队,获得本届欧国联的季军。

图片来源:意大利官网

  比赛第5分钟,意大利队右路传中,中间雷特吉倒钩未碰到球,落到了后点拉斯帕多里脚下,拉斯帕多里假动作晃动后,脚下拉球传给身后的迪马尔科,后者直接抽射破门,意大利队1:0领先。

  第19分钟,迪马尔科接后场长传后突破至禁区附近回传,荷兰队破坏后,尼奥托跟进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球落在弗拉泰西脚下,后者面对门将射门再下一城。在经过VAR确认之后,进球有效,意大利队2:0领先。

  第67分钟,荷兰队中场抢断反动反击,扎克波得球后内切,将球传入禁区,后卫解围不远,贝尔温得球后拉球晃开防守队员,抽射破门,荷兰队扳回一城,1:2落后意大利队。

  第72分钟,意大利队后场断球,随后发动反击,小基耶萨左路得球后突破至禁区,面对范戴克的防守,晃开角度后射门得分,意大利队3:1领先。

  第89分钟,荷兰队断球后反击,维纳尔杜姆接队友传球后,禁区内直接面对门将射门得分,荷兰队再追回一球,2:3落后意大利。补时9分钟,双方都没有再取得破门,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意大利获得本届欧国联的季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