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地亚90分钟0:0西班牙 点球大战4:5不敌对手

2023-06-19 10:04:0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欧洲国家联赛决赛,克罗地亚对阵西班牙。两队90分钟内都未能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加时赛30分钟,双方仍无法破门,比赛来到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西班牙门将乌奈-西蒙扑出两个点球,卡瓦哈尔罚进制胜点球。

  最终,西班牙队在点球大战中5-4击败克罗地亚队,首次夺得欧国联冠军。

  第27分钟,西班牙队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罗德里背身头球攻门,皮球顶在莫拉塔头球出了底线,后者致敬卢卡库,也当了一回“杵桩王”。

  第60分钟,克罗地亚队的佩里西奇在前场左路传中,禁区后点的帕萨利奇头球攻门,皮球打在边网上。

  第90分钟,阿森西奥获得杀死比赛的机会,他接到中场右路纳瓦斯的挑传,在禁区右侧推射远角,结果稍稍打偏。

  90分钟战罢,双方都没有进球,比赛进入加时赛。

  120分钟战罢,双方仍是0-0,本届欧国联将由点球大战决出冠军。前三轮,双方主罚的点球全部命中。

  第四轮,克罗地亚的马耶尔主罚点球被乌奈-西蒙扑出,西班牙的阿森西奥将点球打进。

  第五轮,克罗地亚的佩里西奇主罚点球命中,西班牙的拉波尔塔踢出的点球打在横梁上弹回。

  第六轮,克罗地亚队佩特科维奇主罚的点球又被乌奈-西蒙扑出,西班牙的卡瓦哈尔罚中制胜点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