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U20世青赛4:0新西兰U20 4场零丢球进8强

2023-05-31 09:19:0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01:30,世青赛16进8进行两场比赛,美国U20以4:0大比分大胜新西兰U20,昂首挺进8强。另外一场,亚青赛冠军乌兹别克U20以0:1不敌以色列U20无缘8强。

  世青赛进入八分之一淘汰赛,美国、新西兰,乌兹别克,以色列,巴西,突尼斯,哥伦比亚,斯洛伐克,阿根廷,尼日利亚,英格兰,意大利,冈比亚,乌拉圭,厄瓜多尔,韩国U20晋级16强。

  美国U20小组赛三战全胜,连续击败了厄瓜多尔,斐济和斯洛伐克,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晋级16强,美国U20是本届世青赛唯一一支小组赛保持零失球的球队。加上4:0新西兰U20,球队4场比赛打进10球,没有丢球,表现十分强悍。

  美国U20球员主要来自美国大联盟,由于美国大联盟球员年龄偏小,球队实力具有一线球员实力。效力于切尔西的小门将斯洛尼纳年仅18岁,他目前被切尔西租借回美职联的芝加哥火焰担任主力门将,比赛经验丰富。

  对阵新西兰U20,美国占据绝对优势,全场58%控球率,射门22次,对手只有3次射门。美国队9次射正,对手仅仅1次。美国队打进4球,对手没有进球,数据上具有压倒性优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