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五大联赛冠军全部产生 梅西成五大联赛射手王

2023-05-28 10:31:2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随着今天凌晨法甲巴黎夺冠,本赛季,五大联赛冠军全部产生,分别是英超曼城、意甲那不勒斯,西甲巴萨,德甲拜仁和法甲巴黎圣日耳曼。

  大巴黎客场1:1战平斯特拉斯堡,梅西打进1球,梅西以496球超越C罗,成为五大联赛历史射手王。

  截至目前,梅西五大联赛共出场577场打进496球,其中西甲520场474球,法甲57场22球。

  C罗五大联赛出战626场打进495球,其中西甲292场311球,英超236场103球,意甲98场81球。

  意甲国际米兰虽然没有夺冠,但是球队获得意大利杯冠军,而且打进欧冠决赛。并且国际米兰球员劳塔罗本赛季打进20球,成为阿根廷世界杯夺冠后进球最多的球员,国际米兰这次在劳塔罗身上又赚了。

  世界杯后阿根廷球员进球榜:

  劳塔罗——20

  梅西——13

  阿尔瓦雷斯——10

  迪巴拉——9

  迪马利亚——8

  麦卡利斯特——7

  阿尔马达——7

  德甲拜仁虽然夺冠,但是赛后拜仁官方发布公告,俱乐部CEO卡恩和总监萨利正式离任。55岁的德雷森将接替卡恩,萨利的继任者仍在确定中。

  53岁的卡恩球员时期司职门将,为拜仁效力14年,出场429次,赢得22座冠军奖杯。2020年1月卡恩进入拜仁董事会,2021年6月卡恩接替鲁梅尼格,正式出任拜仁董事会主席。

  46岁的萨利哈米季奇球员时期司职边前卫或边后卫,为拜仁效力9年,出场234次打进31球,赢得16座冠军奖杯。2017年萨利出任拜仁体育总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