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神剧本!海登海姆补时进两球 就是不让汉堡升级

2023-05-29 09:00:0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5月28日)21:30,德乙最后一轮,比赛之前,汉堡积63分排名联赛第3名,海登海姆64分排名第2名,达姆施塔特67分已经提前升级。

  德乙只有两个直接升级名额,第三名与德甲倒数第三名踢附加赛。本轮联赛,汉堡开场仅仅3分钟就取得领先,球队之后一直保持1:0比分到终场。

  海登海姆那边,上半场两队0:0握手言和,下半场风云突变,毕竟雷根斯堡需要抢分保级,球队51、57分钟,由普柯林连续打进2球,不过58分钟,球队被迫打进乌龙球,2:1领先。2:1的比分一直领先到90分钟结束,汉堡看到了升级的希望,哪怕海登海姆最后扳一个又能怎么样。

  不过剧情刚刚开始,海登海姆在90+3分钟获得点球,球队打进,比分2:2平。

  然后你就看着德乙同时开赛的比赛一场一场结束,直到剩下雷根斯堡与海登海姆一场比赛,比赛继续踢,加时第9分钟,海登海姆终于再次打进1球,比分3:2,球队积分超过汉堡,直接升级。这场比赛加时到第14分钟,终于结束了,汉堡连续第五个赛季没有升级,分别排名联赛第4、4、4、3、3名。

  比起汉堡,海登海姆知名度相对较低,因为只是一支平民化的球队,从来没有参加过德甲比赛,2020年获得过德乙第三,最后升降级附加赛两回合被不莱梅淘汰出局,无缘完成升级。

  海登海姆俱乐部位于德国巴登符腾堡州东部的海登海姆县,人口只有51200,面积107平方公里。20年之前,这支球队还在低级别联赛征战,到2008-2009赛季获得德南联冠军,升入德丙联赛,之后在德丙征战5个赛季,2013-2014赛季获得联赛冠军,升至德乙联赛。

  比赛结束之后,海登海姆教练和球员狂奔庆祝,主帅弗兰克-施密特更是拥抱助手,落下了激动的泪水,非常感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