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第3热刺无缘欧战 昔日冠军惨遭降级

2023-05-29 10:24:4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8日晚23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联赛末轮收官之战同时打响。阿森纳末轮5:0大胜狼队,对本赛季画上完美句号。曼城客场0:1布伦特,球队结束各项赛事25场不败;曼联2:1富勒姆锁定第三名,纽卡斯尔1:1客场战平切尔西,排名第四,切尔西最终排名第12名,创造1993-1994赛季之后最差成绩。

  最终曼城89分排名榜首,阿森纳84分排名第二,曼联75分,纽卡斯尔71分,四支球队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

  利物浦67分,布赖顿62分,获得下赛季欧联资格。

  维拉61分获得欧会杯资格,热刺60分无缘下赛季欧战。切尔西只有44分排名第12名,球队上一次排名12名之后,还是1993-1994赛季,球队排名第14名。而1995-1996赛季球队排名英超第11名,之后就没有排名在10名之外,只有2015-2016赛季排名第10名,其余赛季均排名前六名。

  降级方面,2015-2016赛季英超冠军莱切斯特城排名倒数第三降级,利兹联和南安普顿排名倒数第二和倒数第一降级,埃弗顿则最后一轮1:0惊险保级。

  球员奖项上,末轮轮休的哈兰德以36个进球刷新了英超联赛的单赛季进球纪录,毫无悬念地获得了金靴。英格兰头牌凯恩打进了30个联赛进球,仍只获得银靴。获得铜靴的是因为赌球被禁赛的托尼·伊万。德布劳内以16次助攻成为助攻王。

  本赛季英超终局:

  冠军:曼城

  欧冠球队:曼城、阿森纳、曼联、纽卡斯尔

  欧联杯球队:利物浦、布莱顿

  欧协杯资格赛球队:阿斯顿维拉

  降级球队:莱斯特城、利兹联、南安普顿

  金靴奖:哈兰德(36球)

  助攻王:德布劳内(16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