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3-0马洛卡主场收官 布斯克茨阿尔巴洒泪告别

2023-05-29 10:41:2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29日凌晨1点,西甲联赛第37轮,巴塞罗那坐镇诺坎普主场迎战马洛卡。

  本场比赛是巴塞罗那最后一个主场,比赛结束后,两位巴萨队长布斯克茨和阿尔巴洒泪与主场球迷告别,赛季结束后他们将离开巴萨。

  本场比赛巴萨取得梦幻开局,比赛开始仅仅1分钟,加维前插到禁区右侧,接到队友的背身做球后面对门将横传,中路的法蒂轻松推射空门得手。

  第14分钟,恩迪亚耶在防守时飞铲巴尔德,导致后者小腿受伤无法坚持被换下,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后将恩迪亚耶直接红牌罚下。

  第24分钟,德容在禁区前送出直塞,莱万顺势做球,前插的法蒂单刀推射近角梅开二度,巴萨2-0领先马洛卡。

  第69分钟,登贝莱在前场右路地滚球横传,禁区中路的加维接球左脚扫射,皮球飞入球门左侧,巴萨3-0领先马洛卡。

  在胜局已定的情况下,哈维将布斯克茨和阿尔巴两位队长换下。赛季结束后,两人将离开巴萨,在最后一场主场,布斯克茨和阿尔巴含泪与球迷告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