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收官格拉纳达 拉斯帕升级 4队降至西丙

2023-05-28 10:02:16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今天凌晨,西班牙乙级联赛最后一轮战罢,只剩下两场无关键要的比赛,联赛升级名额,升级附加赛和降级名额都已经产生。

  本赛季,格拉纳达在本赛季西乙42轮22胜9平11负,积75分位列榜首,夺得冠军并成功晋级下赛季西甲联赛。

  第二名是拉斯帕尔马斯,球队与莱万特均拿到72分,依靠净胜球领先4球排名第二升级。

  3-6名是莱万特,阿拉维斯,埃瓦尔和阿尔巴切特,将进入附加赛争夺另一个升级名额。

  降级球队是马拉加,邦费拉,伊维萨和卢高。其中马拉加也是西甲常客,球队2017-2018赛季排名西甲垫底降级,之前连续10个赛季征战西甲联赛,最好成绩是2011-2012赛季西甲第四名,球队过去24个赛季有17个赛季征战西甲联赛,没想到,现在要将入西丙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