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城主场4:0大胜皇马 与国际米兰会师欧冠决赛

2023-05-18 09:11: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欧冠联赛半决赛次回合,曼城坐镇主场伊蒂哈德球场4:0大胜皇家马德里。上半场,哈兰德两次头球遭到库尔图瓦的神扑,B席梅开二度,克罗斯击中横梁;下半场,阿坎吉制造了米利唐的乌龙球,替补出场的阿尔瓦雷斯在补时阶段锦上添花。

图片来源:曼城官网

  最终,曼城4-0大胜皇家马德里,并以总比分5-1淘汰对手,第二次晋级欧冠决赛。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1日凌晨的伊斯坦布尔进行,曼城的对手是国际米兰。

  目前,曼城足总杯与曼联会师决赛,联赛冠军基本已经确保,加上欧冠进入决赛,球队有望实现3冠王。

  本场比赛,库尔图瓦是皇马最忙碌的球员,前20分钟,库尔图瓦17次触球,是皇马触球最多的球员。足以可见,曼城的优势多么巨大。哈兰德则有2次头球破门的机会,但均被库尔图瓦拒之门外。

  第23分钟,曼城打破僵局!在前场,曼城进行一系列传导。德布劳内再次成为关键先生,他抓住皇马防线的空当,送出一脚直传。B席禁区内起脚劲射近角,试图封远角的库尔图瓦措手不及,曼城1-0领先!

  伊蒂哈德球场5万球迷瞬间沸腾,瓜迪奥拉振臂怒吼!

  第37分钟,曼城再度破门:格拉利什从左路发起进攻,京多安溜到禁区之内完成射门,库尔图瓦做出扑救,皮球落到B席面前,B席头球轻巧一点,皮球窜入死角,曼城2-0,总比分3-1!

  第76分钟,格拉利什在禁区前左侧被放倒,曼城获得一个任意球。德布劳内将球开到禁区,前点的阿坎吉头球后蹭,皮球打在上前封堵的米利唐腿上弹进球门,曼城3-0领先皇马,此球被算作米利唐的乌龙球。

  第91分钟,曼城两名替补打出配合,禁区前的福登送出关键直塞,阿尔瓦雷斯机敏前插获得单刀机会,他轻推远角,库尔图瓦扑救不及,曼城4-0领先皇马。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