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保级形势:德甲最纠结 法甲两队争一个名额

2023-05-16 10:36: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五大联赛还剩2-4轮就结束了,目前,各大联赛保级形势也逐渐明朗。

  法甲方面,本赛季4支球队直接降级,目前已经有三支球队确定降级,分别是昂热,特鲁瓦和阿雅克肖。另一个降级球队将在南特与欧塞尔之间产生。倒数第六的布雷斯已经领先南特5分,降级可能非常小。

  欧塞尔上轮输给布雷斯特,球队输掉保级直接对话,后面形势不妙,因为欧塞尔最后三场要主场对阵巴黎圣日耳曼,客场对阵图卢兹,主场对阵朗斯,其中巴黎和朗斯都是前二名的球队。

  南特近期状态低迷,球队联赛4平7负,葬送大好形势。不过球队虽然落后欧塞尔1分,而且状态更加低迷,但是最后三场对手蒙彼利埃,里尔和昂热,没有欧塞尔对手实力强,球队仍然很有机会保级。

  英超方面,南安普顿已经提前降级,诺丁汉森林,埃弗顿,利兹联和莱切斯特城争取两个保级名额,诺丁汉森林领先3分,最后两场对阵阿森纳和水晶宫,阿森纳夺冠无望后,信心受挫,诺丁汉森林形势不错。

  莱切斯特城危险了,球队继续排名倒数第二,下轮对阵纽卡斯尔,最后一轮对阵西汉姆。下轮对手纽卡斯尔也需要抢分,如果球队输了,可能提前降级。

  埃弗顿最后两轮对阵狼队和伯恩茅斯,对手实力并不太强,球队保级希望很大。利兹联对阵西汉姆和热刺,球队很有可能与莱切斯特城一起降级。

  西甲方面,埃尔切已经提前降级,目前14-19名之间相差6分,还有4轮,都还有保级希望,西班牙人形势最不好,落后保级区4分,球队后面要对阵巴列卡诺,马竞,巴伦西亚和阿尔梅里亚。

  意甲桑普多利亚已经提前降级,科雷蒙特基本没有希望,最后一个降级名额在斯佩齐亚,维罗纳,莱切之间产生。

  下轮意甲,莱切主场对阵斯佩齐亚,维罗纳或许可以乘机跳出降级区,莱切如果赢下斯佩齐亚,保级就问题不大,球队之后客场对阵蒙扎,主场对阵博洛尼亚。

  斯佩齐亚除了客场对阵莱切,还需要主场对阵都灵,客场对阵罗马,球队形势不太好。不过维罗纳也好不到哪里,球队下轮客场对阵亚特兰大,之后主场对阵恩波利,最后一轮客场对阵AC米兰,恐怕意甲降级名额要在斯佩齐亚和维罗纳之间产生。

  德甲比较纠结,柏林赫塔落后沙尔克5分,基本无法保级,斯图加特,沙尔克,波鸿,霍芬海姆分别相差1分,霍芬海姆领先直接降级区3分,球队最后一轮客场对阵斯图加特,下轮对阵柏林联合,并非没有降级可能。

  波鸿下轮客场对阵柏林赫塔,如果赢下来,起码不会直接降级。

  沙尔克后面要对阵法兰克福和莱比锡,球队仍然有降级危险。斯图加特最后两轮对手美因茨和霍芬海姆,最后一场可能成为保级大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