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客场4-2西班牙人 提前4轮夺冠获队史第27冠

2023-05-15 10:01:5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3点,2022-23赛季西甲联赛第34轮,西班牙人主场2:4不敌巴塞罗那。上半场,莱万梅开二度,巴尔德传射建功;下半场,孔德收获巴萨生涯首球,普阿多和何塞卢扳回两球。

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最终,巴塞罗那4-2战胜西班牙人,提前4轮夺得本赛季西甲联赛冠军,这是他们时隔4年再次夺得西甲桂冠,也是队史的第27个联赛冠军。

  本场比赛之前,率先出战的皇马战胜赫塔菲,不过仍落后巴萨11分;随后马竞爆冷不敌垫底队埃尔切,落后巴萨13分。本场比赛巴萨取胜,就将领先第二名(皇马)达到14分,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即提前夺冠。

  比赛第11分钟,阿劳霍在中圈里将球长传转移到前场左路,巴尔德接球下底传中,中路的莱万包抄打空门得手,巴萨1-0领先西班牙人。

  第20分钟,佩德里在禁区右侧接到回传后突破到底线前传中,巴尔德在后点抗住对手后卫左脚垫射得分,巴萨2-0领先西班牙人。

  第40分钟,德容在中场右路送直塞,拉菲尼亚接球进入禁区右侧横传,中路包抄的莱万铲射梅开二度,巴萨3-0领先西班牙人。莱万本赛季的西甲进球数达到21个,领跑射手榜。

  第53分钟,德容在前场挑传禁区,前插的孔德抢在对手后卫之前头球攻门,皮球顶入球门右侧,门将扑救不及,巴萨4-0领先西班牙人,这是孔德加盟巴萨后收获的联赛首球。

  第73分钟,卡莱罗在后场送出穿透力极强的直塞,找到了前场的普阿多,后者单刀进入禁区挑射破门,西班牙人1-4落后巴萨。

  第92分钟,佩德罗萨在前场左侧横传,后点的卡莱罗头球攻门击中立柱弹回,何塞卢跟进补射破门,西班牙人2-4落后巴萨。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