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巴半场伤退 尤文2:0轻取克雷蒙排名次席

2023-05-15 10:26: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5日凌晨2点45分,2022-23赛季意甲联赛第35轮,尤文图斯坐镇主场迎战保级球队克雷莫纳。上半场,本赛季首次首发的博格巴受伤离场;下半场,法乔利打破僵局,米利克进球无效,布雷默锁定胜局。最终,尤文图斯2-0战胜克雷莫纳,重回积分榜次席。

图片来源:尤文官网

  意甲那不勒斯已经提前夺冠,而尤文图斯假薪门和假账门重新审理,他们暂时拿回了被扣的15分。不过,下赛季开赛前,还要看审理结果,尤文仍然有被扣分的可能。本场比赛战罢,尤文已经拿到69分,领先第五名AC米兰8分,联赛还剩3轮,前四已经没有悬念。

  本场比赛第22分钟,博格巴在无对抗的情况下倒地,尤文队医进场为他治疗,博格巴以手掩面。最终,法国人无法坚持,被米利克换下。

  第55分钟,基耶萨在前场左路带球,面对三名后卫的防守用油炸丸子的方式过人随后回传,跟上的法乔利右脚抽射攻破近角,尤文1-0领先克雷莫纳。

  第79分钟,帕雷德斯主罚右侧角球开到禁区中路,米利克力压防守球员头球攻门被后卫挡出,布雷默跟进头球补射入网,尤文2-0领先克雷莫纳。

  本场比赛尤文首发:36-佩林、6-达尼洛、3-布雷默、15-费德里科-加蒂、11-夸德拉多(83‘42-巴比耶里)、32-帕雷德斯、25-拉比奥、44-法乔利、10-博格巴(24’14-米利克(83‘18-莫伊塞-基恩))、7-费德里科-基耶萨(67’43-伊林)、9-弗拉霍维奇(66‘22-迪马利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