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切斯特危险了 0:3输利物浦继续排名倒数第二

2023-05-16 09:10:3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5月16日凌晨3点,英超联赛第36轮,利物浦客场挑战莱斯特城。上半场,柯蒂斯-琼斯在三分钟内梅开二度;下半场,阿诺德轰出世界波,萨拉赫全场贡献三次助攻。

图片来源:莱切斯特城官网

  最终,利物浦3-0战胜莱斯特城,取得英超七连胜,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只落后第四名曼联和第三名纽卡1分。利物浦还有两场比赛,分别对阵维拉和南安普顿,赢下的机会很大。曼联后面三场对阵伯恩茅斯,切尔西,富勒姆,赢下两场就确保前四。纽卡斯尔要对阵布赖顿,莱切斯特城和切尔西,下轮对阵布赖顿是关键。

  莱切斯特城危险了,球队继续排名倒数第二,下轮对阵纽卡斯尔,最后一轮对阵西汉姆。下轮对手纽卡斯尔也需要抢分,如果球队输了,可能提前降级。

  本场比赛第33分钟,阿利松后场大脚开球发动攻势,萨拉赫在前场右侧禁区前接球后左脚挑传,包抄到后点的柯蒂斯-琼斯推射破门,VAR核查后认定进球有效,利物浦1-0领先莱斯特城。

  第36分钟,加克波在前场中路带球送出直塞,右侧的萨拉赫不停球直接顺给禁区,柯蒂斯-琼斯接球转身抽射破门,VAR介入后认定后者没有越位,利物浦2-0领先莱斯特城。

  第71分钟,利物浦获得禁区前偏左位置的任意球机会,萨拉赫假射真传将球一趟,跟上的阿诺德右脚弧线球直挂死角,利物浦3-0领先莱斯特城。

  莱斯特城首发:31-丹尼尔-艾弗森、21-里卡多-佩雷拉(67‘33-卢克-托马斯)、3-费斯、6-埃文斯(89’15-苏塔)、27-卡斯塔涅、8-蒂勒曼斯、25-恩迪迪(61‘20-达卡)、42-苏马雷、10-麦迪逊、9-瓦尔迪、7-哈维-巴恩斯(61’37-泰特)

  利物浦首发:1-阿利松-贝克尔、66-亚历山大-阿诺德、5-科纳特、4-范戴克、26-罗伯逊、3-法比尼奥、17-柯蒂斯-琼斯(84‘28-法比奥-卡瓦略)、14-亨德森(74’7-米尔纳)、11-萨拉赫(87‘19-埃利奥特)、18-加克波、23-路易斯-迪亚斯(74’20-若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