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万浪费超级单刀 巴萨仍1-0马竞11分领跑

2023-04-24 10:53:0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23日晚22点15分,西甲联赛第30轮,巴塞罗那坐镇主场诺坎普迎战马德里竞技。上半场,格列兹曼开场就击中横梁,费兰-托雷斯打破僵局;下半场,拉菲尼亚空门不进,莱万浪费超级单刀机会。最终,巴塞罗那1-0在联赛中双杀了马德里竞技,继续以11分在积分榜上领跑。

图片来源:马竞官网

  开场第1分钟,马竞就形成强攻,前场科雷亚抢断布斯克茨之后送出直塞,格列兹曼在禁区线上顺势左脚推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回。

  第44分钟,巴萨中场长传打到前场右路,拉菲尼亚停球摆脱后横传,弧顶处无人防守的费兰-托雷斯停球调整后右脚推射破门,巴萨1-0领先马竞。

  第57分钟,布斯克茨防守勒马尔时双方手上都有动作,布斯克茨拉拽对手球衣犯规染黄,他的球裤还被勒马尔大力撕破。巴萨队长累计黄牌将缺席下一场比赛。

  第76分钟,马竞全线压上,埃里克-加西亚在后场长传打出反击,莱万获得超级单刀,他面对冲出禁区的奥布拉克选择推射结果打偏,右侧跟上接应的费兰-托雷斯直接给跪了。

  第89分钟,马竞传中吊入禁区,右侧的头球摆渡击中布斯克茨手臂,裁判认为不是点球。最终巴萨将1:0比分保持到终场,领先第二名皇马11分,联赛冠军没得跑。

  巴塞罗那首发:1-特尔施特根、28-阿莱士-巴尔德、17-马科斯-阿隆索(61‘24-埃里克-加西亚)、4-罗纳德-阿劳霍、23-孔德、5-布斯克茨、21-弗朗基-德容(78’19-凯西)、30-加维、11-费兰-托雷斯(61‘8-佩德里)、22-拉菲尼亚(90+3’10-法蒂)、9-莱万多夫斯基

  马德里竞技首发:13-奥布拉克、16-莫利纳、15-萨维奇、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79‘3-雷吉隆)、21-卡拉斯科、20-维特塞尔(59’19-莫拉塔)、5-德保罗、11-勒马尔(67‘17-萨乌尔)、10-安赫尔-科雷亚(59’24-巴勃罗-巴里奥斯)、8-格列兹曼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