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刺崩了!开场21分钟0:5纽卡斯尔 最终1:6

2023-04-23 21:39:1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在北京时间4月23日晚结束的英超第32轮一场争四关键战中,纽卡斯尔主场6-1大胜热刺队。本场比赛之前,纽卡斯尔比热刺少赛一场积56分排名联赛第4名,热刺53分排名第五名。

图片来源:纽卡官网

  纽卡开场21分钟内连进5球打懵热刺。据统计,纽卡成为英超历史第二快完成5-0领先的球队,仅次于曼城,在2019年9月对阵沃特福德的比赛中,曼城曾在开场仅18分钟便5球领先。

  本场比赛,纽卡踢出了梦幻的开局。21分钟内连进5球。开场仅2分钟,墨菲门前补射破门,帮助纽卡率先打破僵局。

  仅仅4分钟后,乔林顿过掉洛里推射破门,纽卡扩大领先优势。

  第9分钟,墨菲世界波完成梅开二度,纽卡开场8分钟便3-0领先热刺。

  第19分钟,纽卡发动反击,威洛克外脚背送出高质量长传,伊萨克单刀破门,纽卡4-0领先热刺!

  第21分钟,纽卡前场连续传递,朗斯塔夫横传禁区,伊萨克小角度推射破门,纽卡5-0热刺!

  在5球落后之后,热刺用中卫桑切斯换下了表现不佳的萨尔。中场休息时,法国门神洛里也因伤被替补门将弗雷泽顶替。下半场开场后不久,凯恩便突入禁区推射破门扳回一城,为热刺挽回些许颜面。

  但纽卡的进攻狂潮并没有结束,第67分钟,刚替补登场的威尔逊禁区内推射破门,帮助纽卡将比分锁定为6-1。

  此役获胜后,纽卡多赛1场情况下,积分追平了59分的曼联,并且凭借净胜球优势超越红魔来到了积分榜第3位,进军下赛季欧冠形势一片大好。而惨败的热刺,则继续以53分位列第5位。接下来,热刺还要连战曼联和利物浦,争四形势不容乐观。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