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附加赛规则稍有改动 5-8名将极为惨烈

2023-04-21 14:42:21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荷乙联赛还剩5轮,其中布雷达与威廉二世上周末比赛腰斩,因为主场球迷在0:1后向比赛场扔烟花,这场大概率判主队0:3负。目前,荷乙的升级形势基本较为清晰。

图片来源:兹沃勒官网

  根据规则,荷乙前两名直接升级,目前泽沃勒已经拿到75分,领先第二名5分,领先第三名13分,本场比赛与第三名直接对话,战平就提前锁定一个升级名额。

图片来源:赫拉克勒斯官网

  第二名赫拉克勒斯领先第三名阿尔梅勒城8分,阿尔梅勒城本场比赛对阵领头羊,有可能进一步拉开与赫拉克勒斯的积分差距,第二名赫拉克勒斯升级也问题不大。

  荷乙积分榜第3至第8名需要参加升级附加赛,先由第5到第8名进行第一轮,胜出的2队和第3第4名进行半决赛,半决赛的胜者再进行决赛,最终荷乙附加赛的冠军将和荷甲联赛的倒数第三进行升降级附加赛争夺一个下赛季荷甲联赛的参赛资格。

  由此可见,荷乙附加赛难度极大,特别是5-8名球队,需要过4关才能升级成功,难度极大,不过也不是没有可能。上赛季的精英SBV排名联赛第6名,球队附加赛首轮主客场战平罗达JC,120分钟2:0淘汰对手;之后半决赛主场3:0,客场1:3淘汰赫拉克勒斯;决赛两回合均战平海牙,120分钟加时仍然战平,点球8:7淘汰对手升级。

  不过上赛季荷甲倒数第三名需要踢半决赛,而3-8名踢第一轮淘汰赛,本赛季规则有所改3-4名直接进入半决赛,而荷甲倒数第三名只参加最后一场的附加赛。对于5-8名球队,要比上赛季多踢一轮,难度增加。

  目前3-6名球队至少领先第9名7分,进入附加赛问题不大,就是排名问题。阿尔梅勒城积62分排名第3名,虽然领先威廉二世6分,但是威廉二世对阵布雷达那个3分迟早会补上,等于领先3分,两队竞争3、4名。

  第八名布雷达只领先第9名球队3分,附加赛位置并不保险,还需要抢分。第10名球队阿尔克马尔青年没有升级资格,而第11名海牙已经拉开6分,升级可能不大。目前形势是格拉夫还有进取空间,向上威胁布雷达和FC埃因霍温。而马斯特里与芬洛基本竞争5-6名,阿尔梅勒城与威廉二世竞争第3-4名,前两名升级问题不大。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