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球难!巴萨连续两场0:0闷和 仍领先11分

2023-04-17 09:56: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7日晚22点15分,西甲联赛第29轮,领头羊巴塞罗那客场挑战赫塔菲。上半场,拉菲尼亚和巴尔德连续击中门柱;下半场,两队都没能破门。最终,巴塞罗那客场0-0战平赫塔菲,遭遇两连平和三场不胜,且最近三场都没有进球。在积分榜上,巴萨仍领先第二名皇马11分。

图片来源:巴萨官网

  本场比赛之前,巴萨排在积分榜第一位,领先第二名皇马10分。近期巴萨状态不佳,在国王杯半决赛上0-4不敌死敌皇马,被淘汰出局,回到联赛又被赫罗纳0-0逼平,近期联赛杯赛1负1平,结束5连胜的势头,球队领先皇马10分,少赛一场优势较大。赫塔费联赛7胜9平12负,球队积30分排名第16名,领先降级区3分。

  第16分钟,罗贝托在一次拼抢中拉伤了大腿后侧肌肉,无法坚持被埃里克-加西亚换下。

  比赛第25分钟,穆尼尔将左侧角球开到禁区,于纳尔抢点头球攻门,皮球顶高。随后巴萨打出反击,特尔施特根大脚开出球门球,前场的拉菲尼亚接球进入禁区,面对门将推射击中右侧立柱弹回场内,跟上的巴尔德补射空门再次击中同一根立柱弹回,巴萨运气欠佳。

  第87分钟,赫塔菲打出反击,阿尔戈维亚带球快速推进到禁区右侧横传,中路的马约拉尔停球转身抽射,皮球稍稍打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巴塞罗那0-0战平赫塔菲。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