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雷达对阵威廉二世因球迷扔烟花比赛腰斩

2023-04-15 08:04:2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4月15日02:00进行的荷乙比赛,布雷达对阵威廉二世比赛腰斩。

  本场比赛下半场70分钟左右,有球迷向场内扔了烟花,比赛一度暂停,体育发言人表示,如果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比赛将终止。

  当比赛再次开始,第74分钟威廉二世取得进球,之后,布雷达球迷再次向场内扔了烟花,比赛被迫终止。

  本场比赛之前,布雷达积49分排名第8名,其中主场9胜2平5负,主场拿到29分排名的7名。球队近期联赛取得连胜,客场3:1战胜芬洛,主场2:0击败登博思。

  威廉二世联赛16胜8平8负,球队积56分排名第4名,其中客场6胜6平4负,客场拿到24分排名第5名。威廉二世已经落后第二名11分,争取直接升级可能不大。近期威廉二世4连胜状态出色,球队客场3:1海牙,主场2:0马斯特,客场2:0登博思,主场2:1芬洛。

  两队最近6次交锋,布雷斯1胜2平3负,球队首回合客场2:1威廉二世,结束对阵威廉5场不胜。本场比赛威廉客场开出-0.5中数值,数据较为强势,本来球队有望客胜,赛场上也的确进球了,可惜比赛最终腰斩。

  根据竞彩规则,比赛腰斩36小时内重新完成,按赛果计算,超过36小时按无效场次计算。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