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控球率西班牙得势不得分 客场0:2不敌苏格兰

2023-03-29 09:24:3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点45分,2024欧洲杯预选赛A组第二轮,西班牙队客场0:2不敌苏格兰队。上半场,罗伯逊助攻麦克托米奈破门,何塞卢头球击中横梁;下半场,麦克托米奈劲射梅开二度,西班牙新帅德拉富恩特遭遇首败。

  本场比赛西班牙75%控球率,但是很难转化为进球,球队8次射门与苏格兰持平,射正3次,没有进球,苏格兰只有2次射正,全部进球。

  比赛仅仅第7分钟,波罗后场带球回到本方禁区后滑倒,罗伯逊在禁区左侧底线前得球倒三角回传,跟上的麦克托米奈推射,皮球被凯帕扑了一下钻入球网,苏格兰队1-0领先西班牙队。

  下半场开场第6分钟,比赛第51分钟,苏格兰队后场抢断,蒂尔尼从左路带球抹过卡瓦哈尔,进入禁区后横传,西班牙后卫将球挡了一下,禁区内的麦克托米奈左脚劲射破门,苏格兰队2-0领先西班牙队。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