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赛季韩国K联赛球队转会与身价信息

2023-02-23 09:49:32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2023年2月25日,本周末,韩国K联赛拉开帷幕。本赛季,目前身价最高的是全北现代,身价2185万欧,第二的首尔FC身价2098万欧,卫冕冠军蔚山现代身价2075万欧,排名第三。而第四名水原三星身价1270万欧,排名第四,与前三名拉开差距。

  身价最低的是光州FC,只有938万欧。随着本赛季K联赛即将拉开帷幕,新赛季各支球队阵容也确定,截止2月21日,各家球队转会信息汇总如下:

  1、全北现代

  本赛季身价2208万欧,球队上赛季常规赛和冠军赛都是第二名,球队5连冠终结。本赛季球队大面积更换阵容,“传球大师”金甫鲁去水原三星,巴罗去沙特联赛,主力门将宋范根因合同到期而选择离开。 同期离开的有李根好、张润镐、崔普庆、李范守等。球队137万欧引入大邱FC后卫郑泰昱;70万欧引入柏林赫塔前锋李东俊;15万欧租借横滨水手中场天野 纯;另外引入李敏赫、克鲁塞罗的拉斐尔,浦项制铁的李秀斌等人。

  2、首尔FC

  本赛季身价2098万欧,球队上赛季再次进入保级组,最终排名保级组第三名保级成功,不过球队获得足协杯亚军,本赛季,从诺丁汉森林租借来了韩国国脚黄义助,还有浦项制铁的林相协,以及大田市民的外援威尔杨和叙利亚国脚胡沙姆-艾什。同时,球队后防租借城南FC中后卫权完规,引入莫斯科中央陆军后卫维安;城南FC后卫李思龙等。

  3、蔚山现代

  本赛季身价2075万欧,球队上赛季终于获得联赛冠军,之前连续两个赛季被全北现代冠军赛逆转后终于袁莽。严原上、莱昂纳多等人表现出色,主教练洪明甫证明了自己的执教能力,率队时隔17年重新夺冠。新赛季,蔚山现代失去了巴西前锋莱昂纳多和日本中场天野纯,上赛季两人分别打进11球和8球。球队60万欧引入哈马尔比前锋卢德维齐森;10万欧引入哈马尔比中场博扬尼奇;引入济州联的周敏圭;城南FC的金珉赫,浦和红钻中场江坂 任等。

  4、水原三星

  本赛季身价1270万欧,与前三拉开差距,球队上赛季排名倒数第二,保级附加赛战胜K2联赛的安养留在K1联赛。本赛季,球队签下全北现代中场金甫炅,费古埃伦斯中场巴萨尼;城南FC前锋穆里奇,两名安养FC球员阿科斯蒂与金敬中。其中,科斯蒂上赛季在K2联赛中打出了7个进球11次助攻的数据,而穆里奇身高2米,补充了锋线高度。

  5、济州联队

  本赛季身价1193万欧,济州联队在新赛季更换了球队主席,新任的具昌永会长就任后定下“连续三年进入六强,冲击亚冠”的务实目标。球队上赛季得分王周敏圭离队,周敏圭是上赛季K联赛金靴得主,本赛季转至蔚山现代,不过周敏圭已经32岁。球队签下水原FC中场李期奕,17.5万欧引入阿马多拉之星前锋尤里·科埃略;引入大田市民前锋金承燮;首尔依恋门将金贤根,光州FC巴西中场雷斯等人。

  6、仁川联合

  本赛季身价1145万欧,球队上赛季表现出色,从降级球队跃居联赛第4名,开局的前十场比赛中只输过一次,一度走入了争冠行列,但前锋斯特凡·穆戈萨离队后,状态立马下滑,之后引进了埃尔南德斯罗德里格斯,让球队成功重回正轨。新赛季朴昌源转会首尔依恋,金承民转入金浦FC,吴宰硕去了大田市民,姜敏寿转会全南天龙。球队14.8万欧引入浦项中场申嗔浩;引入奥格斯堡二队前锋陈胜勋;最重磅的引援是从济州联免签来的热尔索-费尔南德斯,这名球员上赛季打进8球。

  7、江源FC

  本赛季身价1143万欧,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名,自2019年以来首次进入上半区。主帅崔龙洙倾向于引进球商高的球员,大邱FC后卫金祐锡加盟,城南FC后卫俞仁秀加盟,摩雷伦斯巴西中场杰弗森加盟,引入棉农中场伊克拉姆。

  8、大田市民

  本赛季身价1090万欧,上赛季K2联赛第二名升班马,球队通过附加赛重返K联赛,球队2015赛季降级,用了7个赛季才重新升级成功。上赛季,球队打进70球,是K2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球队得益于财务好转,本赛季,前大阪钢巴中场朱世钟永久加盟球队,引入庆南FC前锋蒂亚戈·奥罗博;蔚山现代后卫金贤宇;仁川联合后卫吴宰硕等。

  9、大邱FC

  本赛季身价988万欧,上赛季常规赛第9,保级组第2,球队助理教练崔原权带队保级成功,顺利转正。本赛季,上赛季跟腱断裂的埃德加·达席尔瓦恢复健康强势回归,引入克里希乌马的中场马科斯·赛拉托,阿拉戈亚体育中场前锋巴尔塞洛斯;抱川市民前锋金英俊等,新赛季,球队或有提升。

  10、浦项制铁

  本赛季身价983万欧,球队上赛季排名第三超出预期,拿到一个亚冠预选赛名额,主教练金基东功不可没。本赛季是球队成立50周年,然而浦项集团近年削减投资后,球队已经多年无缘冠军。本赛季,球队中场申嗔浩14.8万欧转至仁川联合,上赛季打进10球的许榕埈租借给仙台七夕;打进8球的林相协去了首尔FC,球队阵容实力下降。球队22.2万欧引入光州FC中场金钟佑;引入巴西前锋泽卡·华金;费古埃伦斯中场奥伯丹,安养中场白星东,首尔依恋的金仁成,全北的崔贤雄。

  11、光州FC

  本赛季身价938万欧,上赛季K2联赛冠军,球队明星球员雷伊斯投奔了济州联队,这名球员上赛季打进12球4次助攻。另一名巴西球员纳塔维修斯也回到巴西国内,中后卫金泫训转投水原FC、具有影响力的中场金钟佑转投浦项制铁。球队70万欧引入阿尔巴尼亚前锋贾西尔·阿萨尼;引入沙佩科前锋托马斯·亚瓜利比,江源FC前锋申昶武;灵比后卫莱茨赫特等。

  12、水原FC

  本赛季身价918万欧,球队上赛季排名第7名,保级组第一。上赛季球队打进51球,进攻能力不俗,但是丢了53球,防守 太差。本赛季,针对防守问题,水原FC引进了多名经验丰富的后卫。中后卫朴炳贤、李在成、金贤勋分别从大邱、忠南牙山、光州引进。中前场方面也有不错的引援,济州联队的金奎亨和伊比加兰,浦项制铁的李侊赫,蔚山现代租借的吴仁标,还引入巴西前锋费雷拉·多斯桑托斯,如果新赛季防守改善,球队还能更进一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