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滕哈赫 曼联强势表现四线都有望获得冠军

2023-02-21 08:55:39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英超第24轮比赛结束,曼联3-0击败莱斯特城,目前英超积分榜,阿森纳第一、曼城第二、曼联第三。这支上半赛季跌跌撞撞的球队,进入2023年爆发出强大的赢球能力,2023年14场比赛他们赢下10场,目前联赛,英联杯,足总杯,欧罗巴均有问鼎冠军的可能。

  曼联的崛起,得益于在阿贾克斯的神奇教练滕哈赫。滕哈赫执教阿贾克斯期间收获4连冠,而且最后两个冠军是在连续将主力球员卖出的情况下获得。

滕哈赫阿贾克斯4连冠

  而滕哈赫来到曼联,最大的贡献是激活了拉什福德。前两个赛季表现不温不火的拉什福德,进入2013年爆发出惊人的能量。2023年短短不到两个月,拉什福德已经打进13球,并且有3次助攻。

英超射手榜

  拉什福德本赛季35场比赛打入的第24球,超过2019-20赛季创造的个人单赛季进球纪录。联赛方面,拉什福德已经打进14球,不过比英超射手榜第一的哈兰德少12球,落后凯恩3球,并列射手榜第三名。

曼联联赛排名

  受曼联近期状态爆棚影响,球队4线比赛目前有望问鼎冠军。

欧罗巴首回合2:2巴萨

  曼联目前联赛排名第三,欧罗巴首回合客场2:2战平巴萨,有望进入16强。

英联杯16进8对阵

  足总杯,球队同样打进16强,下轮对手西汉姆,晋级8强希望较大。

足总杯决赛对阵

  而最有希望夺冠的英联杯,球队已经打进决赛,对手是纽卡斯尔联,比赛2月27日00:30进行。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