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替补献绝杀 国米1-0险胜十人波尔图

2023-02-23 09:04:43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4点,欧冠1/8决赛首回合,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坐镇梅阿查球场主场迎战葡超劲旅波尔图。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下半场,奥塔维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波尔图十人应战,卢卡库替补出场贡献绝杀。最终,国际米兰主场1-0力克波尔图,在两回合的交手中占得先机。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控球率60%,球队全场18次射门,4次射正,打进1球。波尔图10次射门,4次射正,没有进球。国际米兰取胜,终结了波尔图10连胜,22场不败的战绩。

  第75分钟,奥塔维奥在本方禁区弧顶将正在持球的恰尔汗奥卢踢倒在地,主裁判向其出示本场比赛个人第二张黄牌,奥塔维奥两黄变一红被罚下,波尔图剩余时间只能十人应战。

  进球发生在第86分钟,达米安右路起球传中,卢卡库禁区前点起跳头球攻门,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弹回场内,卢卡库门前侧身凌空补射破门,国际米兰1-0领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