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2-0客胜斯佩齐亚迎三连胜 联赛升至第7名

2023-02-20 09:49:28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23轮,尤文图斯客场2:0斯佩齐亚。迎来联赛三连胜,赛后暂时排名意甲积分榜第七位。

  此前,尤文因为财务问题被扣了15分,排名直接落到10名靠后,近期,球队表现不错,3连胜后排名升至第7名,不过距离第六名的亚特兰大相差9分,差距还是比较大。

  本场比赛第32分钟,帕雷德斯前场中路分球,科斯蒂奇禁区左边线外起球传中,莫伊塞-基恩禁区中路凌空打门得手,尤文图斯1-0领先!

  第65分钟,达尼洛中路直塞,替补出场的迪马利亚前场左路带球转身调整两步后起脚抽射破门,尤文图斯2-0领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