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米兰2:2客平莱切3场不胜 落后榜首9分

2023-01-15 07:56:1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5日凌晨1点,意甲联赛第18轮,卫冕冠军AC米兰客场2:2莱切。各项赛事3场不胜,落后榜首的那不勒斯9分,排在积分榜第二位。

  开场仅仅3分钟,卡卢卢后场被迪弗朗西斯科断球,后者沿左路下底传中,禁区内比林包抄没打上,他身后的特奥不慎用身体将球撞进球门,米兰开场就0-1落后。

  第23分钟,莱切开出战术角球,禁区前45度传中,卡卢卢头球冒顶,他身后的巴斯基罗托头球顶入远角,莱切2-0领先米兰。

  第58分钟,吉鲁在禁区内左脚推射被门将挡出,波贝加补射又被封挡,禁区左侧的莱奥接球小角度抽射近角破门,米兰1-2莱切。

  第70分钟,波贝加前场左路45度传中,禁区内的吉鲁头球摆渡,跟上的卡拉布里亚头球接力破门,VAR确认进球有效,米兰2-2莱切。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