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莱顿主场3:0击败利物浦 送对手3场不胜

2023-01-15 07:53:30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14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20轮,利物浦客场爆冷0:3不敌布莱顿。上半场,两队都没有进球;下半场,马奇在开场7分钟内梅开二度,终场前又头球助攻维尔贝克锁定胜局。最终,利物浦爆冷0-3完败于布莱顿,遭遇各项赛事3场不胜,排在英超第9位。

  上半场结束,两队互交白卷。易边再战,第47分钟,马蒂普后场出球被断,布莱顿两脚传球就打入禁区,拉拉纳前场直塞,禁区左侧的三笘薫似传似射,马奇在后点推射空门得手,布莱顿1-0领先利物浦。

  第53分钟,布莱顿再次通过反击破门,埃文-弗格森在中场送出直传,马奇接球进入禁区,左脚抽射远角破门,布莱顿2-0领先利物浦。

  第81分钟,布莱顿前场界外球掷入禁区,马奇头球摆渡一下,禁区右侧维尔贝克挑球过掉戈麦斯后右脚弹射破门,恍如欧洲杯上加斯科因对苏格兰队的进球,布莱顿3-0锁定胜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