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转会热闹了!西甲103名球员合同夏天到期

2023-01-03 09:07:3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随着今年冬季转会窗的开启,西甲有103名球员可以和其他俱乐部进行商谈加盟事宜。《阿斯报》对此进行了报道,其中对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和马德里竞技3家豪门俱乐部做了特别盘点。

  103名球员和自己所在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这意味着西甲有刚刚超过20%的球员在这个冬窗可以和其他俱乐部商谈加盟事宜。其中,埃尔切以9名球员位居榜首,紧随其后是巴列卡诺(8名),皇马、巴萨、毕尔巴鄂、巴拉多利德、赫罗纳和加的斯以7名球员位居第三。

  西甲20支球队中,每支球队都至少有1名球员和俱乐部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塞维利亚可以说是阵容能够保持最完整的球队,他们只有1名球员的合同将于今夏到期。

  西甲今夏合同到期的球员中,有9名球员的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他们分别是本泽马(皇马/3500万欧元)、阿森西奥(皇马/2500万欧元)、克罗斯(皇马/2000万欧元)、德佩(巴萨/2000万欧元)、伊尼戈-马丁内斯(毕尔巴鄂/1800万欧元)、阿兰巴里(赫塔费/1500万欧元)、贝莱林(巴萨/1500万欧元)、莫德里奇(皇马/1000万欧元)、索利亚(赫塔费/1000万欧元)。

  103名球员中,有3名球员在合同到期后有续约一年的选项,这包括了马洛卡的马斯塔希奇、巴拉多利德的菲达尔、赫罗纳的阿莱克斯-加西亚。本泽马的情况比较特殊,他和皇马的合同中包含有获得金球奖续约一年的选项,但并不是自动续约。因此,他需要在赛季结束的时候解决这样的问题。

  西超三强今夏合同到期球员

  皇马(7人):本泽马、莫德里奇、克罗斯、阿森西奥、塞巴略斯、马里亚诺、纳乔

  巴萨(7人):德佩、贝莱林、马科斯-阿隆索、布斯克茨、罗贝托、佩尼亚、特纳斯

  马竞(2人):费利佩、维特塞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