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斯主场3:1巴黎圣日耳曼 开局主场9战全胜

2023-01-02 07:41:4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月2日凌晨3点45分,法甲联赛第17轮领头羊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3不敌朗斯。本场比赛输球,巴黎遭遇本赛季联赛首败,而朗斯主场9战全胜表现惊艳。

  比赛第5分钟,朗斯取得领先,索托卡前场右路45度传中到禁区后点,海达拉将球垫向门前,多纳鲁马伸手挡了一下皮球但没打远,弗兰科夫斯基扫射空门得手,朗斯1-0领先巴黎。

  第8分钟,巴黎几乎用同样的方式迅速扳平了比分,前场左侧挑传禁区后点,穆基莱在底线前将球扫向中路,插上的埃基蒂克抢在门将之前停球打空门得手,VAR认定进球有效,巴黎1-1朗斯。

  第28分钟,福法纳在后场送出精准直塞,打穿了巴黎的防线,奥蓬达单刀突入禁区,扣过回防的马基尼奥斯后右脚推射破门,朗斯2-1领先巴黎。

  下半场刚开始,比赛第48分钟,朗斯在禁区前抢断法比安-鲁伊斯,禁区内奥蓬达脚后跟妙传,毛里斯停球推射破门,朗斯3-1领先巴黎。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