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王陨落!巴西球王贝利去世 享年82岁

2022-12-30 08:05:24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据多家媒体证实,巴西足球名宿球王贝利因病去世,享年82岁。贝利女儿在个人社媒上确认了贝利去世的消息,她发文:我们的一切都要感谢你,我们永远爱着你,安息吧。

  贝利出生于1940年,是二十世纪最伟大的体育明星之一,被国际足联授予“球王”称号。

  职业生涯中,他共打进757粒进球。他共代表巴西国家队出场91次,打进77球,其中出战14场世界杯比赛,打进12球、助攻10次,并在决赛中斩获3球,帮助巴西三次捧得世界杯,他也是世界上唯一一位三夺世界杯的球员(1958、1962、1970)。

  贝利15岁加入桑托斯队,16岁便成为联赛的最佳射手。1956-1974年效力于桑托斯期间,他共代表球队出战638场比赛,打进619球。

  1975-1977年,他代表纽约宇宙队出场56次,打进31个进球,帮助球队赢得联赛冠军,随后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在贝利的整个生涯中,共踢了1363场正式比赛,打进1281个进球,这是有官方记载情况下的历史最高纪录。

  1999年,他被国际奥委会选为“世纪运动员”,同年国际体育记者协会将他与贝肯鲍尔共同评选为20世纪最伟大运动员。

  2004年,FIFA百年庆典他与贝肯鲍尔共同获得FIFA世纪最佳球员和足球名人大奖。

  2013年,贝利获得首次颁发的国际足联荣誉金球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