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萨拉赫传射建功 利物浦3-1客胜维拉

2022-12-27 08:56:57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12月27日凌晨1点30分,2022-23赛季英超联赛进行了世界杯后的第一轮比赛,也是本赛季的第17轮,利物浦在客场3-1战胜阿斯顿维拉,继续排名第六位,多赛一场距离第五位的曼联有1分差距。

  比赛第5分钟,维拉解围不远,阿诺德前场中路挑传,罗伯逊禁区右路不停球送出横传,萨拉赫禁区左路包抄近距离推射破门,利物浦1-0领先!

  第37分钟,利物浦开出右侧角球至禁区内,混战中维拉球员连续头球解围未果,萨拉赫禁区左路得球回做,范戴克左脚凌空抽射破门,利物浦2-0领先!

  第59分钟,麦金右路回敲,道格拉斯-路易斯45度传中,沃特金斯后点头球顶入远角,维拉1-2追回一城!

  第81分钟,利物浦中场挑传禁区,努涅斯左路底线附近回敲被奥尔森扑了一下,替补出场的巴伊切蒂奇在禁区中路得球后带到左路晃过防守球员后推射破门,利物浦3-1扩大比分!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