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驻17年 格雷泽首次欲出售曼联部分股份

2022-08-20 07:38:21  来源:雪缘园  责编:esun  点击: 

  据《每日邮报》报道,总部位于纽约的私募股权集团阿波罗正在与格雷泽家族讨论收购曼联少数股权的事宜。格雷泽家族在谈判中主要考虑的是出售股份能获得多少钱,而目前没有向曼联俱乐部注入新资金的计划。

  与阿波罗的谈判集中在四个格雷泽家族成员——凯文、布莱恩、达西和爱德华-格雷泽,他们想出售自己手中曼联的股份,而他们的兄弟乔尔和阿弗拉姆-格雷泽则无意放弃对曼联的全部所有权或日常控制权。

  这六个兄弟姐妹各自拥有同等数量的曼联股票,但更重要的是,他们控制着97%的投票权,其余一些股票也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但它们的投票权被严重稀释。

  少数股权将被出售的消息传出后,曼联的股价大幅上涨,昨晚在纽约证交所以14美元每股收盘,俱乐部的市值超过20亿美元。

  一位消息人士称,部分格雷泽家族成员想要将自己手中的股份变现。如果交易能够达成,这将是格雷泽家族自2005年入主曼联以来首次放松对曼联的控制。

  格雷泽家族中的四个人可以出售他们的部分股份,这样六个格雷泽家族成员仍然就能保持总体控制权,或者四个格雷泽家族成员可以卖掉他们所有的股份,但是要把足够的股份卖给两位不出售股份的格雷泽家族成员,以继续保持对曼联的控制。

  当然,格雷泽家族可能只是在试探市场,看看他们的股票值多少钱。换句话说,“不交易”也是一种选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