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灵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舒尔斯

2022-08-19 09:42:39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都灵官方宣布,从阿贾克斯签下舒尔斯,该笔交易转会费900万欧+230万欧浮动奖金。

  官方公告写道:“都灵俱乐部很高兴地宣布,我们从阿贾克斯俱乐部签下了球员舒尔斯。我们诚挚地欢迎舒尔斯的到来,加油。”都灵官网没有透露球员的转会细节,不过阿贾克斯官网称,舒尔斯的转会费为900万欧元,此外还有最高230万欧元的浮动奖金。

  现年22岁的舒尔斯是一名荷兰中卫,他在2018年加盟阿贾克斯,共代表阿贾克斯出场95次,赢得过3次荷甲联赛冠军、2次荷兰杯冠军、1次荷兰超级杯冠军。舒尔斯还入选过荷兰国家队。今年夏天都灵把巴西后卫布雷默卖给了尤文,引进舒尔斯是希望填补中卫空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