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李铁辞任!李霄鹏接任国足主帅

2021-12-04 09:04:32  来源:雪缘园  责编:ningzw  点击: 


  足协官方消息:李铁辞任国足主帅,李霄鹏出任国足主帅。

  近日,李铁向中国足球协会提出辞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的请求。经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同意其辞职申请。

  经广泛征求意见,中国足球协会研究决定,聘任李霄鹏担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职务。

图片来源:武汉卓尔官方海报

  从2020年1月上任至今,李铁率国足以全胜战绩完成40强赛最后4轮比赛,晋级12强赛。但在征战12强赛历程中,他对入籍球员的使用引发外界争论,并在此后因场外因素及逾规行为饱受质疑,最终主动请辞。

  对于李霄鹏上任国足主帅,武汉队发布海报祝福李霄鹏,同时表态:为国奉献,无上荣耀,执教武汉队近一年的李霄鹏指导正式出任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武汉足球俱乐部对此表示支持与祝贺,这份光荣不仅属于卓尔控股和武汉足球俱乐部,更属于湖北武汉足球事业。

  在执教武汉队的生涯中,李霄鹏的职业精神和执教能力得到俱乐部的高度肯定与认可,其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与真诚的待人之道备受球员及工作人员的尊敬。此次李霄鹏前往中国国家队履新,既是他个人执教生涯的升华,也是卓尔足球为国奉献的体现,我们全力支持李霄鹏为国征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