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重启疫情新规:上座率不超50% 部分空场

2021-12-03 10:38:57  来源:直播吧  责编:ningzw  点击: 

  12月3日讯 BBC报道,周四德国重新引入新冠疫情限制措施后,德甲比赛的上座率最高只能达到50%,最高可达1.5万人。

  即将卸任的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她的继任者奥拉夫-肖尔茨,与德国16个州的领导人就几项措施达成了一致。其中包括在新冠感染病例增加的情况下,减少室外和室内体育赛事的球迷入场人数。本赛季,大多数德国体育场几乎满负荷运转,球迷也必须戴上口罩,德国政府表示,目前在感染人数较高的州,体育赛事必须取消。

  德国当局担心第四波新冠疫情可能会爆发。周四的报道称,目前新增超过7.3万人感染新冠,388人死亡。早些时候,南部的巴伐利亚州领导人呼吁比赛空场进行。他还表示,如果有必要,拜仁主场所在的巴伐利亚州将单独执行这一要求。萨克森州已经进入了部分封锁状态,这意味着12月7日曼城对阵莱比锡的欧冠小组赛将会空场举行。

  德国足球联盟DFL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蒂安-塞弗特表示:“对体育场的球迷人数进行临时限制是可以理解的。联盟希望联邦政府和各州的这一决定能够改善疫情状况。”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