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里夫黑马本色 国际米兰主场大胜不宜

2021-10-19 16:39:01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北单43场 欧冠 国际米兰 -2 谢里夫,让负

  国际米兰是上赛季联赛冠军,时隔10个赛季再次夺冠。本赛季球队转出11人,上赛季打进24球,射手榜第二的卢卡库1.15亿欧转入切尔西;后卫阿什拉夫·哈基米6000万欧转入巴黎;中场瑞瓦斯55万欧转会雷吉纳,其余都是自由转会或者租借。1250万欧引入埃因霍温后卫邓弗里斯;500万欧租借拉齐奥前锋科雷亚;自由转会引入罗马哲科;自由转会引入AC米兰中场恰尔汗奥卢。国际米兰开局4:0热那亚,客场3:1维罗纳,不过球队联赛目前5胜2平1夫拿到17分,排名联赛第3名。从取胜场次看,对手是热那亚,维罗纳,博洛尼亚,佛罗伦萨和萨索洛,实力都不很强,而球队战平桑普多利亚,亚特兰大,输给拉齐奥,本赛季人员流失,球队对阵强队表现不够理想。球队欧冠0:1不敌皇马,0:0战平矿工,目前积1分排名小组第三名。

  谢里夫是本赛季欧冠实力最弱的球队,球队却扮演了最大黑马,欧冠首战2:0击败矿工,之后客场2:1再次爆冷击败皇马,目前拿到6分排名小组第一名,球队排名小组第一,有可能第一次参加欧冠就取得小组出线。谢里夫是摩尔多瓦班霸,球队过去14个赛季11次夺冠,本赛季分心欧冠,目前少赛3场落后榜首6分。球队近期联赛欧冠取得5连胜,表现出色。

  两队暂时没有交锋,本场比赛欧指开出1.13、7.1、13,亚指开出0.85两球1.01,目前调整为1.06两球/两球半0.8,国际米兰主场走强,但是维持高数值,谢里夫连续爆冷,不宜低估,本场比赛继续追捧谢里夫。【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