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主场偏热 谨防希腊客场爆冷抢分

2021-10-12 13:31:20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二003场 世预赛 瑞典 VS 希腊,让负

  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小组第一出线,小组第二与欧国联4支球队共12支球队争夺4个附加赛名额。B组目前西班牙4胜1平1负拿到13名排名第一,瑞典虽然落后1分排名第二,但是球队少赛一场,并不处于劣势。而希腊2胜3平拿到9分,排名第三名,球队落后瑞典3分,还有争取第二名出线的希望,毕竟球队首回合主场2:1瑞典。瑞典队目前世界排名第17位,球队近几年的成绩还是比较稳定的,今年夏天欧洲杯获得小组出线,不过在16强的比赛中被乌克兰凭借点球淘汰;而在世预赛欧洲预选赛方面,球队5场小组赛,取得了4胜1负的成绩,唯一一场败绩就是倒在了本场对手希腊队脚下。

  全队总身价达到了2.2亿欧元,其中有11名球员身价超过了500万欧元。希腊相对逊色,球队世界排名第48名,落后瑞典第18名不少。球队2014年世界杯小组出线,之后开始走下坡路,连续缺席2018世界杯和今年夏天欧洲杯,球队本次预选赛,首回合2:1瑞典,还有客场1:1战平西班牙,似乎重拾当年欧洲杯冠军黑马的强悍。

  两队两次交锋,瑞典1胜1负,本场比赛开出1.82、3.32、3.85,目前调整为1.78、3.35、4,主胜调低,平局与客胜调高。亚指开出0.9半球0.9,目前调整为0.8半球1.0,瑞典主场走强,但是有偏热迹象,博希腊客场拿到1分,竞彩让球负。【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