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门戈维持高数值 主场大胜或有难度

2021-10-13 17:53:26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三002场 弗拉门戈 -2 尤文图德,让球负

  主队弗拉门戈连续两个赛季获得联赛冠军,球队最近5个赛季4次排名前三,迅速崛起。而之前一次夺冠是2009年,2012-2015四个赛季均排名10名或者以后,2016赛季开始崛起。本赛季,球队目前13胜3平6负,落后榜首球队11分。不过球队相比榜首的米内罗竞技少赛2场,还是有夺冠机会。弗拉门戈近期联赛杯赛4胜2平,球队最近10个主胜8胜2负状态神勇。球队上轮客场3:0大胜福塔雷萨,之前1:1客场战平巴甘蒂诺,主场3:0巴拉竞技。

  尤文图德是上赛季巴西乙第三名升班马,球队实力有限,身价只有1100万欧,是巴西甲实力最弱的球队,身价只有第14名球队的一半。不过球队表现并不算太差,目前6胜10平9负拿到28分排名第15名,球队虽然只领先降级区1分,但是毕竟在降级区之外。尤文图德上轮主场1:1米美洲,球队近期联赛2平1负三场不胜。

  两队最近6次交锋,弗拉门戈2胜2平2负,不过球队主场最近两次对阵尤文图德均3:1、4:0大胜。本场比赛欧指开出1.23、5.2、9.3,多数公司调高主胜,调低客胜与平局,亚指开出0.99球半0.81,目前调整为1.0球半0.8,弗拉门戈主场球半走高数值,球队作为两届冠军,名气较大,面对实力最弱的球队,维持球半高数值,不看好球队主场大胜,竞彩让两球负。【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