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登海姆主场难耐领头羊 卡尔斯有望主场反弹

2021-10-16 17:42:30  来源:彩臣原创  责编:宁彩臣  点击: 

  周六001场 德乙 海登海姆 VS 圣保利

  周六001场 德乙 海登海姆 -1 圣保利,让球负

  主队海登海姆上赛季排名德乙第8名,球队本赛季连续第8个赛季征战德乙,期间最好成绩是联赛第3名。球队2008-2009赛季获得德南联冠军,升入德丙,德丙踢了5个赛季,2013-2014赛季获得冠军升至德乙。球队本赛季阵容基本没有变化,身价1900万欧,排名联赛第8名。海登海姆目前联赛4胜3平2负,球队积15分排名联赛第6名,上轮球队客场0:3不敌不莱梅,结束3连胜,球队主场2胜3平未尝败绩,5个主场打进5球,丢3球,防守不错。

  客队圣保利身价2128万欧,排名联赛第7名。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0名,本赛季已经连续第11给赛季征战德乙,球队曾经2010-2011赛季在德甲短暂踢了一个赛季,排名倒数第一降级,之后一直在德乙,有过两次排名第四名,大多时候都是排名中下游。球队本赛季三人自由转出,转入8人,整体实力有所增强。60万欧引入根特中场埃里克·史密斯;40万欧引入奥斯纳布吕克前锋阿蒙伊多;40万欧引入韦恩后卫雅科夫·梅迪奇,自由转入几名球员,引援基本都是低价引入。本赛季圣保利开局表现不错,球队目前6胜1平2负拿到19分,排名联赛榜首,球队主场5战全胜,不过客场只有1胜1平2负,球队上场友谊赛0:3不敌弗莱堡,联赛近期3连胜状态出色。

  两队最近6次交锋,海登海姆2胜2平2负,球队上赛季被圣保利主客场双杀。本场比赛开出2.51、3.41、2.38,目前调整为2.4、3.3、2.55,主胜与平局调低,客胜调高。亚指开出0.95平手0.85,目前调整为0.8平手1.0,主队大幅走强,客队客场表现不佳,平手主队走强,有诱主队意图,不看好主胜。【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北单155场 德乙 卡尔斯 -1 奥厄

  北单155场 德乙 卡尔斯 -1 奥厄,让胜让平

  主队卡尔斯上赛季排名德乙第6名,球队本赛季自由转入7人,都是一些边缘球员,球队身价1310万欧,排名联赛第13名,目前球队联赛3胜4平2负拿到13分排名第10名,排名比身价实力稍好。球队主场1胜2平1负积5分,主场成绩排名第11名。近期卡尔斯联赛1负1平,球队主场上个主场1:3不敌圣保利,近期主场2平1负。球队9战打进14球,丢11球,前锋霍夫曼打进4球,韩国前锋崔景禄打进3球。

  奥厄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2名,球队本赛季前锋克鲁格100万转会比勒菲尔德,另外4人离队,引入8人,基本是自由转会或者租借。球队身价1073万欧,排名联赛倒数第二,球队目前联赛4平5负,只拿到4分,排名联赛倒数第二名,客场2平2负积2分,客场成绩排名垫底。上轮奥厄主场1:1战平汉堡,结束联赛5连败。

  两队最近7次交锋,卡尔迪3平4负没有取胜。本场比赛开出1.6、3.73、4.65,多数公司调高主胜,调低平局,亚指开出0.85半球/一球0.95,多数公司主队走中数值,卡尔斯往绩劣势明显,近期状态也并不好,维持半球/一球看好主胜。【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北单169场 奥乙 维迅速B队 +1 因斯布

  北单169场 奥乙 维迅速B队 +1 因斯布,让负,让平

  主队维迅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13名,球队本赛季开局3胜3平4负拿到12分,目前排名第11名,球队近期联赛2胜1平,上轮客场5:2大胜前进斯尔太。球队10场联赛打进13球,丢17球,主场1胜1平2负表现不如客场,主场4战打进3球,丢6球,球队主场成绩只排名第13名。因斯布联赛4胜3平3负,球队积15分排名第8名,不过近期球队遭遇联赛杯赛3连败状态低迷,球队客场2胜1平2负,客场5战打进7球,丢7球,客场表现一般。两队两次交锋,维迅速B队均输球,本场比赛欧指开出3.5、3.75、1.85,亚指开出客让半球中高数值走中低数值,因斯布近期状态不好,客场能够开出半球走中低数值,看好客队取胜反弹。【文章来源:彩臣原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